music player

Sunday 4 January 2015

从相遇到相知...

三或四年级那一年,我遇见了你,有人告诉我你很爱我,很愿意帮助我,那时我只以疑惑的心来看待...
知道你愿意帮助我后,我之后的日子都会来找你,对,我找你,只是为了利用你,让你为我来做一些事,一些我不可能完成的事...
当那些不可能变成可能之际,我遗忘了你,我却是在感谢着自己的努力,我把你远远的抛在后方,但你视乎一点也不生气,继续给我鼓励...
这样的情节重播后又在重播,但你对我始终没有一句怨言,也没有放弃,始终用一样的心来对待我,来为我付出...
中二,我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,我忘记了你,我不再来找你,我不再来让你帮助我,我遗忘了你...
那年年尾,我好伤心好伤心,只因为和好朋友吵了一架,我依然是回到你的怀抱里,我依然让你来安慰我的伤...
中三那年,我让自己做了好多好多东西,只为了让自己可以忘记自己的伤口,然后我依然过着利用你的生活,而你始终对我不离弃...
中四,你又透过好多人的口来告诉我,你爱我,那年,我终于经历了你,我感受到了无止境的爱...
现在,你让我心里的伤完完全全的消逝了,也让我迈向越来越好的日子,我知道,这一切,都只是因为你...
我看回自己的以前,原来,我很糟糕,但你却是依然不放弃我,我想对你说,我也爱你...

以上是我与我的主,耶稣的故事,因为他,我的生活一直在轨道上,因为他我的生命一直蒙受祝福,我被伤害的伤口,也一一被他抚平,这一切一切,都是因为他对我的爱是完全不保留的,尽管,我不配的这一份爱...

得到这一份爱后,我从负面,成为了正面,我从自私,成为了付出,我从自我,成为了谦虚,我从悲伤,成为了快乐,这是一句真心的话,我不骗任何的人!

你今天是否也在困苦中呢?你今天是否也闷闷不乐呢?你是否觉得你身边的家人朋友没有一个人是真正地了解你的心呢?你是否在等着一份能够填满空虚的爱呢?这里有一份爱来等你接受...

你可以这样来祷告:
亲爱的主耶稣,我想认识你,我想经历你,我知道我是个罪人,一个不足的人,一个有问题的人,我心里相信,口里承认你,主耶稣成为我生命的救主,求你让我经历你的爱,你的平安,你的喜乐,你的福气,让我可以真正地认识你,祷告奉主耶稣名求,阿门!

也许你会抗拒这一个祷告,但是你想给自己和耶稣一个机会吗?难道那么好的福气,你连试都不想试吗?一切的决定在你的手中...



你来看看上帝对你的表白吧...

因为我尝试过了这一份甜美,我才会把祂介绍给你,希望你也能来接受他吧!加油!愿主耶稣与你同在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