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player

Tuesday 31 December 2013

2013回忆。路

“弟兄们,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”
腓立比书 (3:13)
2013年,特别的一年,生命中的转捩点,回到阿爸天父怀抱的一年,
很记得从中二开始到今年年头的自己在为活动忙东忙西,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,
因为我办活动都只是为了办而办,为了做而做,茫无目的,
那个在办活动中很卓越的颜家昇,
只是因为在友情上受伤后,
不断地找活动给自己办,不断地麻醉自己,不断地让自己看起来很充实,
可是我却觉得我内心是空虚的...
也许那时的颜家昇在朋友眼中都是个开心乐观,坚强的人,
可是那时候又有谁知道我的心每一天都在哭泣,每一天都在挣扎,
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笑容是为了开心而笑,还是为了让别人看见而笑,
那个伤口就这样跟着了我两年多,
每当那个伤口要变成痂时,却又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再次的抓开,
血,还是一样,不停地滴,心,却也封闭了起来,
泪,也渐渐干了,
成绩就是一年比一年变得更差,每次领成绩的时候,
脸上就要挂着笑脸告诉别人我不在乎,心里却是暗暗地伤心,
我知道,我并没有尽力,可是我真的无法找到力量的来源,
没有活动办的时候,每一天在家里就只是耗时间,
有活动办的时候,就是全身投入在里面,身边的事物都不什么去理了,
书,真的碰都不想碰,
也不知道多少个夜,让自己沉醉在忧伤中,让自己成为行尸走肉,
那时,并没有人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,
而我一直都很期望有一个人可以看透我,对我说一声"加油,有我在!"
可是我找不到一个这样的朋友,
我是一个可以劝别人,帮别人,可是我却一直帮不到自己,帮别人分析问题很容易,
可是当自己面对问题是我只能无助,
那时候我心里剩下的只是孤单寂寞...
可是很特别地,
我今年因为身边一些人的鼓励就开始去了教会,
然后我的伤也就这样慢慢地被上帝医治好了,
我知道我找对了神,
我知道我得到了真正的喜乐,
我知道我得到了一份永不止息的爱,
感谢主,我的心感受到了爱,
我发现主不单只是我们的父亲,
也是我们的朋友,
一个对我们永不离弃的朋友,
“我来了,是要叫人的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(约翰福音 10:10)”,
以前我的生命看起来很丰盛,可是内心世界却是空洞的,
现在我的生命看起来很平凡,可是内心世界却是丰盛的...
感谢主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我的鼓励,
是的,主,你是信实的主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